close

  入夜,風止雨歇。烏鴉唱著招魂的歌向死亡靠近。
  窗臺上的燭火,泛著昏黃的光,飛蛾扇動粉翅,圍繞著冥冥的燭光,癡癡地飛著,屋子裏很安靜,靜的有些冷,靜的讓我難過。
  妳緊緊閉上雙眼,皺緊眉頭,喉嚨裏發出倔強的赫赫聲,像是壹臺銹跡斑斑的水泵在工作,那聲音無孔不如,壹聲聲的砸在我心上。不管我如何呼喚,妳卻只是保持沈默,緊閉雙眸。我的心跳伴著妳急促的呼吸,眼淚無聲地滑落。

推荐文章:你是我的爱

姐妹花

lemolena

小呆

風の神

  燭火微微抖動,飛蛾粉翅靜扇不止。。。。
  妳的嘴微微張起,似有話要說,蒼白的手,死死拽著被褥,我的心卻似被妳抓緊,沒有溫暖,只會痛。妳額前劉海的每壹根發絲,像鐵索,將我的脖子緊緊繞住,我無力地呼喊妳的明字……
  燭光跳動著昏黃的背幕……
  妳的呼吸,妳起伏的胸口,像是在呼喚我回憶,回憶。回憶往昔的快樂,回憶與妳的點點滴滴,回憶妳每壹縷發絲的清香……我忍不住握住妳的手,輕輕地訴說,訴說我們的過去……
  妳還記得那只風箏麼,是妳送我的,它上面寫著妳的名字,但我卻不舍得將它拿出來,我擔心線斷了,它就壹去不返了,我說過,這只風箏我要留著,等到了我們都老了就拿出來,我們壹起放,可是,妳等不了了。
  妳還記得我為妳畫的畫麼,它就在妳的枕頭下,妳說那是妳的夢,我還笑說,妳會在那畫裏壹夢不醒。而如今,妳真的要沈睡在妳的夢裏,而不是我的畫中。
  我們的第壹次分別是伴著蒙蒙的細雨,妳使勁追趕著汽車,雨打濕了妳額前的劉海,但妳卻依然哭著喊我的名字。而現在,換做妳要離開,我卻無法陪著妳,哪怕是送別……
  妳在痛苦的掙紮,燭火跳動著昏黃的光……
  我緊握妳的手,想要給妳溫暖,眼淚也發出嗚咽。我能感受到妳的顫抖,我的心壹陣悸動,張口,卻發不出聲,妳顫抖得厲害,我的心似要碎裂。妳就像繭,而我會等妳破繭成蝶,然後化作我的新娘。
  飛蛾撲扇翅膀,撞碎燭光……
  屋子裏暗了下來,我只能聽到妳的呻吟,我開始慌了,發了瘋似的壹把將妳抱緊,聲嘶力竭,別怕……別害怕,我會壹直陪著妳……妳在我懷裏輕輕顫抖,我能感受到妳漸涼的身體,於是我將妳抱得更緊,心裏莫名的慌張。窗外吹來壹陣風,妳隨著風也不再掙紮,身體漸漸僵硬,妳還是走了……
  妳怎麼就走了,還壹去不返,我還來不及婉留。。我輕撫妳的臉頰,將妳刻入記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微 蒙蒙 撞碎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