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曾經有人問過我,婚姻裏最需要的是什麽,當時回答是寬容,寬容著一切。時之今日,其實才明白,現實的婚姻裏最需的卻是忠誠,沒有忠誠何來寬容。
  朋友談至人生,愛情,婚姻,szbolg101318 說現實是多少的無奈,憶起多年前曾執筆寫過一篇爲無奈找個方式。重翻閱此文,感受當時的心情。當時就發生在身邊的婚外情一時感悟。可沒想到若幹年後,相同的事情發生自己身上,相同的情景,卻不同的結果。我沒有那傻女人幸運,我光榮的被離了,多麽心疼而又可笑的字眼。我一直反思,我到底錯在那裏。聰明過頭嗎?是傻過頭而已。恩怨糾纏中給我房車加可觀的錢。也許別人會說你賺了,如果婚姻是投資,你回資了,同時我也被扣上了一頂無情加自私的帽子。別人知道的也許只是別人口中扭曲的事實,很多事實卻在流言中更誇張。而更可笑的事,流言的起因竟是你的自私,同時也爲你的背叛扣上了很好的借口,和無限放大的責任。這場婚姻到底給了我什麽?陌生人會說錢,你成了一個富婆。閨蜜卻說,你窮的連心都被挖走了。是啊!我的心也狠狠的挖走了,爲了一個不忠誠的人。即便傷的徹底,還是一往情深,人撤離了,心卻怎麽也撤不回來。遠遠的看著他的爲難,以爲盡自己所能幫他,卻萬萬沒有想到感動天感動地,卻無法感動他,卻換來無情的對待。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其實有些事根本無需明說,心裏明白就可。忽然想起一句話,在一個不愛你的面前,連呼吸都是錯的。無論你做的越好,也能雞蛋裏挑刺。其實想想可笑又可悲,兩個曾經相愛的兩個人,最終的結果卻是別人口中的自私,到底是你的謊言,還是我的執著導致。
  曾經我以爲我的努力和執著可以打動人心,可花開了,心卻哭了,卻在人性本善中枯萎了。眼淚明白了,很多事不是你能強求的,很多人不是你能強留的。也許順其自然,雲淡風輕是彼此的歸宿。
  其實你的苦和累我懂的,其實這苦和累本就不該來,而你執意的選擇了,傷了所有人,可同時我也成了現實的人,從你嘴裏吐出心寒了,同爲女人的婆婆竟來明白,說我想的開。,與其做別人口中的影子,不如中真實的自己。身正不怕影子斜,做個磊落的女人,不想糾結過往,是非恩怨就讓它過去。其實只是想說人往往看到殘忍的結局,卻忘了悲劇是重要開始的,這就是人忘了初心何在。
  你若懂我,也許我就不傷。謝謝你讓我明白,是我讓你心裏劃了傷,讓你愛了一季的深情從此遠離,還是你在我的流年裏砌了一道牆,隔開了我傾了一生的情,從此絕了愛?放下也許是另一種明白,不在執著竟是心的歸宿,心漂泊太久了,該回來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超越 痛苦 旅途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