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覺得馮小剛的《只有云知道》怎么樣?

你覺得馮小剛的《只有云知道》怎么樣?

你覺得馮小剛的《只有云知道》怎么樣?

電影院裏人很多,但很少安靜。

黑暗中隱藏著太多的情緒,但對我來說,幾杯酒下肚後,胸中的深情慢慢融化。

我從心底裏覺得“這個世界是值得的”,但是看了評論,好像都是在說戀愛中的遺憾。

當然,但生活不就是由遺憾組成的嗎?

不正是因為這些已了未了的心願,只有芸知道 才讓我們可以體會到了人間極致的情感,才讓我們學習生活方式有些味道嗎?不然就是我們不就成了AI嗎?

後悔不可怕,真正可怕的是沒有後悔的機會。

錯過了心靈的人,錯過了執著的不後悔的事,人生的妥協,愛情和友情都不存一分錢。

漫步人間,我是客,坐在雲起的雲端,看似瀟灑,卻找不到任何有溫度的回憶。

就像《年輕氣盛》所說:我慢慢變成了一個老人,但卻因為不知道,自己是怎么老的….

燈光照亮了我白色的頭... 。

影片中的男女主角,他們是幸運的。

他們在最好的年華相遇,在最好的時光相伴,在最後的時刻相擁,點點滴滴的生命,鑄就不朽的愛情,光芒萬丈,卻難忘。

他們有最好的朋友——一個精靈般的外國女孩。她是如此的纖弱和爽朗。他們相互暴露,相互依賴,共同組成了一段段回憶,無窮無盡。

我聽過這樣一句話:成年人的真摯人民友誼,就像是生活中了一百萬元的彩票。

雖然這是一個悲傷的笑話,但是這部電影的三個人,他們都獲得了大獎。

還有一只大狗,藍色,已經在一起10年了。最後一個晚上,布魯像個孩子一樣躺在他們中間,羅雲從臉上掉下一滴眼淚。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跨物種的情緒,強烈而真實。

這是他們獨有的記憶,他們經曆了世界的終極體驗,雖然有遺憾,但他們經曆了。

「我一生牽掛,美好的回憶不多,但她身上的一切,一點一滴,都讓我溫暖而著迷。

人生不可一世,能有一個這樣一種清純的回憶,而不摻雜其他任何俗情與塵網,純屬罕見,而她卻是非常罕見中的極品

我不想重溫生活中的許多經曆,但如果我能讓時光倒流,讓青少年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我就不能再做其他事情了。”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。他們的愛和友誼讓我覺得剛剛好。

這些感情,不會被時間熄滅,不會被現實扼殺,只會像風一樣蔓延,聚集。喜歡雲的字,既有生命力旺盛的小草,又有喜歡雲的心胸開闊的重生。

當隋東風把骨灰分成四份,放在她最喜歡的地方,面對大海,終將釋懷。

他已得到了就是上蒼的禮物,終有最後一天,回望中國曾經我們擁有的美好和璀璨,他可以能夠笑著說一句:唉,雖有一些遺憾,但人間,值得了。

 

只有雲知道的影評。

如果傑克知道這部電影,你會怎么想? 《觸動你的心》 ?

《只有芸知道》不止一封遺書,羅芸把真正自己想說這樣的話藏在我們三個部分細節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