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總是失眠。晚上壹個人坐在電腦前,大腦壹片茫然,不覺打開榕樹下網站,竟然連密碼都忘記了,想想已有壹年多沒有登錄這個網站了,從前對文學的偏愛已被生活的壓力吞噬得毫無蹤跡,毫不容易想起密碼,進入網站,瀏覽我以前寫的壹些隨感,心中感觸頗深DR REBORN抽脂

7f7a42fdgw1e0xkk7rmpzj    對於我來說,生活是壹篇沒有標點的白話文,平淡而忙碌,被歲月過濾、篩選,剔除糟粕,留下精華。壹些不愉快的往事也隨風而去,留下美好。
  生活雖然很平淡、忙碌,但我卻感覺到充實。身處商海,競爭激烈可想而知,有時海水很深,沾濕我翩躚的雙翼,但我重新調整好心態,繼續展翅飛翔,每天都是很晚才能打烊。日復壹日,年復壹年,每天都是在平淡而忙碌中度過,每天都是壹身疲憊。生活有時也會象平靜的湖面激起漣漪,但很快就會風平浪靜。我發現,我已不是以前稚嫩、特價機票脆弱的我,歲月已將我磨礪得日趨成熟、堅強。淡泊人生,活出精彩是我的生活態度。以前的雄心壯誌,美好憧景我也曾有過,但與現實相差甚遠,盡管有時我也會艷羨功成名就的偉人,艷羨壹擲千金的富豪,但我不會去刻意追求,自尋煩惱,我會盡我所能,壹步壹個腳印書寫我的人生。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精彩,但外面的世界也很無奈,壹個心態浮躁的人是不能把握好這個尺度的。
  其實,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壹種真實而自然的美,就像寫散文壹樣,少揮灑議論與抒情的筆墨,讓文字呈現壹種樸素的美激光永久脫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