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折翼過的殘缺之美,我從來不會過多的憐香惜玉,只是,歷久彌新的感覺還是深深的走進我的心裏。春去秋來,草長鶯飛,在跟隨著第十二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遇到壹個唇紅齒白的少年,只記得,那天風吹亂了少年的頭發,卻是在不經意間亂了我的年華。
  
  那個叫做薛越的少年郎,我用悲傷追憶著過往,請別說我太惆悵,因為我本性安靜,我將妳鏤刻在了我小小的心房中,用壹輩子的時間去愛妳。縱然山無棱,天地合,也不敢與君絕。
推荐文章:secrves
chenlilibian
jixiaolan
meimeikong
一缕星光  
  我愛妳,這三個字,溫暖無比,荒涼無比,也決絕無比。舊夢依稀,往事迷離,卻不知,浮生中若夢,在經歷過傷痛的沈澱之後,我封鎖著我的感情世界。可是,少年郎,妳可知道,我的等待,我的執著,我的用心良苦。
  
  妳說,妳會保護著我。可是時光若無言,我又何曾知曉,歲月荏苒,觀楊柳依依,時光顯現的那些誓言,可是歲月怎樣殘忍了風情。容華謝後,請別還眷念那曾經,妳知道,有壹位女子,用心珍愛妳。
  
  過去,幸福對於我而言,就像夢壹場,我很久都無法敞開心扉。或者,所有的隱隱作痛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不痛不癢。但是,少年郎,妳在我心裏,卻是永遠無法割舍的命裏相戀。我的心,壹半是海水,壹半是火焰,那個少年郎,卻用他的時光,將我水火不容的心化為溫暖和感動。
  
  流轉的目光,蕩起歲月的浮影;壹盈清風,瀲起壹段幽幽的往事;壹裘濃情,卷起壹縷惆悵。壹段愛,擱淺在被淚水縈繞的夢中。痛的深了,便會中了愛情的蠱。錦什年華,逃不脫情深緣淺。壹顆心,怎會拴著茫茫塵世裏的那段情緣。愛也殤,放也難,愛情的素箋,怎能訴盡壹個完美的愛戀。可是那個純白的少年郎,妳可否明了,我宿命不敵,但卻壹直用真心換真情。
  
  孤獨的心,獨舞在我的指尖。揮墨成淚的眷戀裏,難訴衷腸。紅塵如夢壹般虛幻,夢斷成煙,裊絮流年。依軒撫弄時光的影,目光追逐在情感的世界裏苦苦掙紮。妳如虛幻的無,總能讓我目不能及。愛情的路,被鋪滿思念的痛,文字作深深淺淺的腳印,壹輩子,壹生情,望斷天涯,獨守淒涼。
  
  那壹世,妳是花妖曼珠,我是葉妖沙華。浮生若夢,在夢中,妳是純白的雪蓮,我是妖艷的彼岸花。妳白衣如雪,我妖紅似血。妳婷婷盛開在天山鏡月池上,我默默獨守在黃泉幽冥彼岸。這壹世,對妳的癡戀終將是我命裏的劫。
  
  情不知所起,壹往而深。彼岸花開,血染殘紅,愛已成空,落花成冢。醉笑三千,只願陪君壹飲而盡。純白的時光,請不要帶走我命裏的少年郎,即便終究壹天,春衫薄,我還是想留住他。
  
  清風淡淡起,我心微微疼。這幾天,開始失眠了。以前十壹點過後睡覺的習慣,現在淩晨以後都無法入睡。偶爾從夢中驚醒,都有妳的影子。
  
  那個少年,妳是否也在想念那個女子。是我習慣性的想妳了。2013年7月開始,我懷念的是這樣的溫暖,背道而馳的感覺,我不想再去品嘗。因為實在太過心酸。
  
  如果可以,請讓我預支壹段如蓮時光,哪怕將來有壹天加倍償還。這個雨天何時會停歇,無從知曉。但我知道,妳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  
  少年郎,我不要妳做涼薄的少年郎,我要妳做個快樂的少年郎。謝謝妳,我命裏的少年郎,讓我能夠,用命去珍惜妳。也讓我懂得了,如何用命去愛壹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